多动远盐

一直向东的话,可以追上太阳的脚步吗?

《情人节的love time》

在爱心和丘比特的装饰下,情人节轰轰烈烈地悄然而至。

“喂,你们说情人节怎么告白好?”

“那还用说?当然是坐着直升机从天而降,捧着九百九十九朵玫瑰,然后深沉地说,我爱你。”

“唉———好土———而且那是求婚的方式吧。”

“那你说怎么样好?”

“嗯——说到底还是情书吧,虽然常见得烂大街,但是!它有一个致命的优点———方便便宜。”

“茂夫?你今天好像有心事啊,是不是在考虑怎么和喜欢的girlllllll表白呢?”

“啊,不是的,我今天有点事,就先走了。”


 “情书吗?现在写应该还来的及。”

 茂夫想着,铺开笔纸。

“尊敬的师匠......不对,亲爱的师匠?干脆直接写师匠好了。您好! 我是茂夫,白驹过隙,我已经和您一起工作三年了,在这三年中,我喜欢上了您,虽然这是不应该的,但是这份心意我怎么也想表达,您的勇敢,您的成熟都让我仰慕不已......

电话突然响起。

灵幻的声音从手机中传出:“喂?茂夫你有空吗?出来我请你吃饭。”


灵幻的那一边。

“今天是情人节啊......去吃个饭犒劳自己好了,嗯?情人节情侣接吻即可免单。”

“喂?茂夫你有空吗?出来我请你吃饭。”

“我?我有空的,但是要稍微等一会可以吗?”

“啊,没事,你能来吧,那我去找你。”


“师匠!”

“来啦,我们走吧。对了,把这个带上。”

那是一顶假发。

“为什么?师匠?”

“嘛,带回你就知道了。”说着就将假发套在茂夫头上。

“欢迎光临。请问两位是情侣吗?”家庭餐厅的门童拥上前去。听到门童的话,茂夫捏了捏口袋里的情书。

“嗯,是的,有座位吗?”

“有的,这边请。”


“我和师匠是情侣我和师匠是情侣我和师匠是情侣.......”茂夫想着脸变得痛红起来。

“茂夫?你脸怎么这么红?空调太热了吗?”

“嗯,大概吧。”茂夫含糊地回应到。


风卷残云。

灵幻干掉啤酒向服务员招招手,“结账!”

“话说你们这是有,有那什么的免单活动吗?”

“有的,二位是情侣吗?”

“当然。”

“那么可以kiss一下吗?我们店会把照片放在墙上来见证你们的爱情的。”

“接吻啊……茂夫,可以吗?”


接吻?师匠说,和我接吻?就算是为了免单也不能这样的吧,我可是真的喜欢师匠啊,如果有别的人,师匠会选择我吗?如果是别的人师匠可可以和他接吻的吧……


同意啊同意啊同意啊,哪怕是披着假面的吻也好,这也足够让我去自欺欺人了。我喜欢茂夫这种事情本是不能存在的。如果我说出来,会变成怎样?变态,恋童癖,欺诈师诱骗未成年人?


“嗯,没问题!”他揉捏着口袋里的情书。


这是一个蜻蜓点水的吻,嘴唇微微擦过,一个具有欺骗性的吻。但是这个吻仍然具有催化爱意的效果。


餐厅外,粘腻的夏风吹拨弄着告白的心意,湿答答的T恤贴在背上,像挣不开的棉花糖。爱意在这特殊的节日沉默着膨胀,并排行走的两人沉默不语,挥动地双手不时碰撞在一起,然后又及时地缩回,留下尴尬地干咳声。

“那个,茂夫,今天对不起”灵幻开口了,“让你做了这种事情。”

“不,没关系的。”

“和男人接吻很,讨厌吧。”


空气似乎是凝固的油脂,包裹着二人,难以呼吸。


“师匠,”他深吸一口气:“没有很讨厌。”他从口袋里掏出被手汗浸透的,被揉捏地不成形状的情书。

他把它拍到他的胸前。

“我喜欢您,尽管这是不该存在的恋情。我想表达出来,我……”

又是令人讨厌的沉默。

灵幻把情书塞进口袋,这一切好像被谁被慢放了,漫长的时间消耗掉茂夫胸腔中的氧气。

“我们,可以接吻吗?”灵幻捧住他的脸。

“什么?”

“刚刚那个,不算是接吻吧。”灵幻半弯下腰,嘴唇之间近在咫尺。“可以吗?”


茂夫踮起脚尖,双唇触碰。


其实这个是个未完品,但是我来不及再写下去了,今天下午我就开学了!【更大的部分是接吻苦手不会写】因为禁用手机的住宿学校,我马上就要与世隔绝了(悲)本来想卡情人节发的,现在只好提前发出来了。

提前祝大家情人节快乐!


评论(3)
热度(25)

© 多动远盐 | Powered by LOFTER